close
是在,你自己,人是,要你,著他
提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他說他喜歡我的,可是不能和我在一起,因為對于他來說他現在是不能夠給我幸福的,所以我們只能保持曖昧關系,他還說在認識我之前他就認識我們公司的一個女的,也是在喜歡我之前就喜歡那個女的拉!包括現在和那個女的也有曖昧關系,大家都以為他們是情侶,可是他說他們不可能在一起的,那個女的是有男朋友的,不過就算這樣他也不會做任何一件傷害她的事,包括對她不利的任何一個謠言,他讓我要理解他,我聽完什么也沒說,因為我不知道我能說一些什么,我好難過!!(他說他很喜歡我的單純)但我在想那我到底又算什么呢? 我該把他當作什么?我該怎么做?這樣對我公平嗎? 医师解答:
















不客氣的說他是在耍你而還要你想著他的好!真夠陰!遠離這種小人是


對你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