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素,注射液,甲硝唑,小病,食物
提問: 求助,知道的人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家剛買了個小狗狗,博美犬,可能有兩個月大,回來剛三天,就開始吐.吐的白色像口水沫一樣的白東西.還好沒有吐食,早上起來還拉肚子了,像黃色,也像綠色,人家說狗狗又吐又拉會死的,去醫院的話,我擔心他們不好好看,我以前也帶去看過.但最后還是死了,有沒有人告訴我.狗狗得了什么病,該怎么治療.謝謝各位哥哥姐姐了... 医师解答: 食物過敏所致的腹瀉:糞便呈黃色或黃綠色,成形或較軟,混有未消化的食物。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病狗嘔吐、排血便、腥臭、體溫升高、不食。

食物過敏所致的腹瀉可增加營養和改換食品,如食低過敏性狗糧。

細菌性腹瀉可口服慶大霉素。細小病毒性腹瀉的治療主要是對證療法和支持療法。臨床上可參考下列處方:復方生理鹽水、葡萄糖注射液、慶大霉素或 蒽諾沙星注射液、病毒唑、維生素C、地塞米松等。皮下注射高免血清,1--2ML/KG體重。口服或直腸內灌注抗病毒中草藥煎汁。止瀉可口服維康迪。 同時與止吐止血治療幼犬應用ATP和輔酶A 。慢性結腸性腹瀉消炎時, 可用柳氮磺胺吡啶、泰樂菌素和甲硝唑。

最后的建議是還是應該到專業的比較好的醫院去給狗狗看看,畢竟醫生的經驗比我們強多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