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不放,地方,自由,那你就
提問: 為什么有些人以前談過戀愛但是和你談過的時候又說沒有呢?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說自己從來都沒有談過.可我不相信,她又不是很丑.今年也25歲了,我認識她的時候都有很多人在追她.是她追我的.我問她她說自己沒有談過.可我不相信,我和她是高中的同學她在上學的時候好象就和班上的一個男生關系很不錯.但好象也不是公開的那種.奇怪的是在我面前她一直否認自己談過.我問她很多事情.她也都是只說好的,搞的她自己好象很完美一樣.我認識的女孩子也很多了.我不相信有那么好的人,我感覺她很虛偽.是不是因為是她追我的所以想給我一個好印象才這樣說?感覺被人騙了!我喜歡大家在一起很坦誠,有什么說什么.難道在一起談還為了給對方好印象而騙人嗎?那算什么愛啊?我也問過她幾次告訴她你說實話我也不會生氣可她還是說沒有.搞的就象怕我知道什么以后不要她了一樣.談過戀愛又不是什么很丟人的事情為什么會這樣呢?我該怎么辦? 但是她的性格又不是那種很柔弱的,她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是那種敢做敢當的人.實在是不明白為什么在這上面變的那么藏頭縮尾的. 医师解答: 那你就放開點,這又不是什么大問題
或許她有自己不想說的地方,不要抓住一點不放,
開心是主要的不要總亂想
給彼此一個自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