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倆是同事,我剛開始看到他并沒有想要和他長久在一起,只是排遣心中的寂寞和孤獨。我們關系很曖昧,他已經當真了,而我會和主動和他靠近,又會主動疏遠他,保持一個距離.感覺他很難過,我本人也很矛盾.慢慢相處的時間長了,覺得他挺重感情,對女生也很體貼,挺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溫馨,平靜。但就是不太想和他結婚,一邊和他相處,卻還會去相親.因為長相嗎,他張的很一般,因為家庭,他的家庭并不好。他性格穩但有點內向,優柔寡斷。婚姻和單純的愛情不同,需要現實的考驗。想選擇他又不甘心,覺得或許會找一個更適合的,放棄又留戀,因為他重感情,以后會對我很好。請大家發表您的高見,做做我的感情顧問吧!謝謝 医师解答: 寧 可 缺, 不 可 不 稱 心, 這 不 光 是 重 感 情 — 句 話 便 能 講 清 處 的, 相 知 才 想 戀, 能 相 戀 必 須 雙 方 比 此 稱 心 如 意, 若 心 不 甘, 情 不 愿, 最 好 還 是 放 棄 另 找, 以 免 將 來 后 悔 終 生. 進 退 兩 難! 那 時 就 晚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