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如果你,你是,我一
提問: 一個很簡單的問題.注:拒絕女士回答 問題補充: 問你們一個很笨拙的問題.
一個19歲的女孩子和一個60歲的老頭子在一起.明明看中的就是他的錢.當每次完事后.老頭子都會給錢她.
當有一次老頭子完事后又給錢她.而這女孩子說:等我以后有需要用錢再給我吧!

請問:如果你是這男的.你聽了會怎么想的.是否會想.天啊.天底下居然有免費的午餐.還是會想.天底一居然有這么傻的女人.

謝謝你們的回答. 医师解答: 我們的性質:本來就是交易。如果你說不要錢,我會懷疑你的動機。是不是現在不要。要時,就來拿。是不是想好好敲我一筆。因為你是不會因為良心過意不去。或者愛上我的。而不要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