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思想,你的,也不,是在
提問: 這種關系,算什么? 問題補充: 這件事的大前提是,我和瑞都在澳洲。與其說這里性開放的程度要大于中國的話,倒不如說,是因為缺少了父母的約束,更容易為所欲為。
你們有沒有試過剛和一個男人有一點感覺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地上了床,并且一直保持著這種關系?我是我男友是打工認識的,但并不熟。真正熟悉是MSN上聊天以后,開始視頻,才漸漸投契的。
都還沒有開始約會逛街,沒有彼此表達愛意,就跨過了那個階段,和他發生了關系。我總覺得怪怪的,好像這段感情沒有堅實的基礎一樣,又感覺這段感情發育不良。
但是我也不能因為這個感覺就跟他提分手啊。
我現在就是感覺挺不舒服的。
能給點建議嘛?
医师解答: 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影響著你吧,雖然你在澳洲但不得不說你的思想還是保留著東方的思想.
你們發生發生關系是在自愿的情況下,或許你自己已經默認了他承認了他,只是因為你還保留著東方的思想,覺得你們太快了,也或許當時的你認為他就是你所喜歡的那一類型了.但現在又覺得沒那么滿意,覺得不適合.有些事情是沒有為什么的,也說不清楚個什么.
現在你感覺不對,但也不太愿意和他分手,那就再過過看,如果他真的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的一類,再分開也不遲,畢竟現在你對他也都還有好感的嘛.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