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自己的,你的,都是,成人之美
提問: 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問題補充: 一個我認識七年的男孩兒,從認識他開始他就向我表白了,但是我對他只是朋友的心,而且也對他說明過,但是他說他不在乎,我可以不喜歡他,但是不能阻止他愛我,我說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做朋友還可以,但是他說他可以為我做任何改變,我很多次跟他說了只能做朋友,但是他的付出和改變讓我不知道要怎么辦,因為我不想讓他為我付出太多! 我要接受嗎?但是我不愛他,如果接受我覺得是在傷害他! 医师解答: 我們身邊總是聽到這樣一種論調:“我現在對你沒感覺,如果我強迫自己和你在一起,對你是一種傷害”。于是成人之美被稱作傷害,拒絕的傷害便理直氣壯,順理成章的施加給了追求者。其實說心里話,誰不希望自己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不想要什么就不得到什么。希望自己喜歡誰,誰就喜歡自己;自己不喜歡誰,誰也別煩自己。問題這個世界上,癡情總被多情擾,有情總被無情傷。沒有那么多順心如意的事情,往往不能由著自己的性來。這件事情,很難用對錯來評價。你的拒絕可能正確的規避了一次風險,也可能錯誤的錯過了一莊美好的姻緣。這一切都是不可預知的。但有一些事情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拒絕是一種傷害,而且無論怎樣說破大天,怎樣粉飾,那都是出于自己利益的考慮,而絕不是什么為他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