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和你,你可以,很高,在一
提問: 怎么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 問題補充: 現在我正一心忙于這件事情,但是我不能從中發現她是否對我有意思.
 有時候她和其他人走在一起,我和他走對臉,他連理我也不理我(其他人都知道著件事情),不知道這是為什么?甚至她對我還有所冷漠.我真懊惱.
  我們不在同一個班 医师解答: 她可能不喜歡你,如果喜歡就會像你在乎她一樣在乎你,會很高興和你打招呼,也不會對你冷漠。可能她發現你喜歡她,想讓你放棄,因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追她試試,如果別拒絕那再放棄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