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磨破,我的,的是,也是
提問: 怎么樣能讓光腳穿涼鞋不被磨破?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回事光腳穿涼鞋,總是會在腳指頭上磨幾個泡,有時還會磨破,去年買了3雙涼鞋都是一樣,有時候痛的都無法走路!今天我又買的一雙跟很底的涼鞋,可還是被磨出了兩個泡,還破了!難道我以后不能光腳穿涼鞋了嗎?請問有沒有什么好辦法,能讓我光腳穿涼鞋不會再被鞋磨破腳了呢? 医师解答: 告訴你我的經驗哦:
我穿新涼鞋也是容易磨破腳,所以我以后就在磨破前,先穿一下,感覺什么地主磨,就在鞋子內側用膠布粘一下,這樣就不容易磨破皮了.我用的是人家貼在背上用的哪種白膠布,別用錯膠布了,不然是達不到防磨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