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不,你知道,你才,放你
提問: 被愛的感覺讓我好苦!!!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以前和我男朋友關系很好的但是因為家庭的反對,他先結婚了,當我們分手時我們都很難過,同時有另一位男生在追求我,我當時自己很清楚的告訴他,我不愛他,我們不合適.但他還是一直關心我,盡管我不接受,還故意讓他難看,但他還是不肯退縮.就下雨他就給我送傘,我心情不好時他就讓我打他,每一個節日都會有鮮花,雖然每次都會被仍回去,他從不介意,就這樣過了7個月,我開始試著去接受他了,但每次和他一起出去玩回來后我都很后悔,以后的幾天就閉門不見但是過不了幾天看著一次次的響起,想著自己也是因愛傷的很痛,我又經不住他的請求和他見面了.周而復始.一年過去了,我也接納了他,但是我時常會有一些委屈.我知道他很愛我,我們戀愛兩年了我還會有那些感覺,時常對他發脾氣但他從不向我發火,我每天下班走兩分鐘的路他都會心疼.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車子沒電了,因為當時很晚了,他就把車子放到一家店的門口然后背著我走了十幾里路.但不管他對我再好,我卻總開心不起來,甚至有些時候干脆不理他.事后總后悔不該這樣對他,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們現在戀愛兩年了依然這樣,他每次都讓我感到反感,他每次打電話總是詢問我昨天做什么了?吃飯了嗎?去哪玩了?和誰一起?我和他說過我煩這些,他說改@改!可是依然老樣子.我知道他很愛我,做飯\洗衣\他都做,我說什么他都不反對,明明知道錯了他也不阻止我,我不喜歡,我被愛的好累!好苦!我想他愛的也好累!好苦!所以我有不開心我多數藏在心里,晚上一個人哭泣!!有誰能夠幫幫我嗎?我是不是有病呀?
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也知道,但一提到分手他就不肯接受,我說過一次他在醫院躺了幾天,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好難找,肯定只有你失去了他,你才會后悔的 ,我覺得那男的也傻,他也不知道放放你,讓你知道他的好!有就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