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善解人意,女人,她的,人是
提問: 男人喜歡有思想的女性嗎 問題補充: 男人喜歡聰明,智慧,有思想的女性嗎?
還是喜歡順從,沒有自己思想的女性? 医师解答: 男人喜歡什么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里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潔凈、溫柔、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對人生已經有了一定的領悟。她知道躺在身邊的這個男人雖然是她今生今世的至親至愛,但做為一個個體的男人,他那顆心在屬于她的同時,更多的還是屬于他自己;她知道,對于男人來說、外面的世界的確比家里要大得多;她還知道這個男人對她很愛戀,但男人的事業還是勝過愛情。因此,善解人意的女人無論在什么時候都不會把男人當成私有財產,要男人對自己言聽計從,不會在男人忙于工作時抱怨男人不顧家,也不會要求男人時時刻刻牽掛著自己。善解人意的女人知道好的男人就像是在高空中盤旋的鷹,只有當這鷹很累了想要休息了的時候,才會回到女人身邊,才會想起享受她的愛慕。

  善解人意的女人知道男人既很剛強又很脆弱,而且,有的男人是把榮譽和臉皮看得比生命還重的。因此,善解人意的女人知道在男人的精神世界里有哪些禁區,她總是很小心地不去跨入那些禁區。假如有一天,夫妻因某種事情吵架了,善解人意的女人絕不會和男人斗氣斗勇,絕不會像潑婦一樣把男人打得像只斗敗的公雞。

  男人們多數都是極具理性的,他們會對善解人意的女人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