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他的,都是,如果您
提問: 該不該讓他摸 問題補充: 我18歲,男朋友現在特想摸我下面,每次他有這種想摸我的欲望時候我都阻止了,可是那天我讓他摸了,(是隔著褲子摸的),有了第一次摸我就想有第二次第三次摸?我到底是任意由他摸呢還是阻止他?對我下面有傷害嗎,他都是隔著褲子摸得~ 他的人品我肯定。我們以后肯定會在一起的這個確定~~而且他不是直接接觸我摸。是隔著褲子的!再問一下可以直接摸嗎(除了在做愛的時候) 医师解答: 如果關系發展到一定程度了
關系確定了
也無所謂
如果現在八字還沒一捌
最好保持距離
一般收傷害的都是女孩子呀
我建議您還是不要讓他摸
如果結婚了
那就什么都無所謂了
但在結婚前
最好保持距離
畢竟這是對自己的保護
也是對他的尊重
如果您讓他對您想怎么樣就怎么樣
那他會不會想
您以前是不是也處個其他的男朋子呀
是不是也讓他這樣摸過您呀
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
肯定會對您不利的
也許是一輩子的后悔呀
同時
這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呀
要是您能與他結婚了
那也無所謂
如果不能結婚呢?
您又會怎么想呢?
我建議是:

保持距離
相互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