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想,你是,你可以,并不是
提問: 男朋友昨天晚上加班,交另一個女的學東西? 問題補充: 昨天男友八點多鐘回來,他告訴我他要加班,因為男友以前跟我說他跟一個他們單位的女的比較談得來,后來還跟我說什么,有什么煩惱跟她一說就好多了。你們知道我和我男朋友是在黨校里的同學,感情一直很好,我應該怎么辦?他這樣,他說那個女的怎么代替得了我的呢?可是我感到心里不舒服,而且我哭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沒有用。我不知道該如何才好? 医师解答: 其實我想也許問題并不是你想的那樣嚴重,以我個人愚見,兩個人在 一起就要互相諒解,我也能理解你是因為愛她才會這樣,但要知道有時候太過在意一個問題的時候反會將問題搞得更僵。你可以這樣,找他好好談談,看看你們之間存在什么問題,有就想辦法解決,要是整天疑神疑鬼的那時候可真就會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