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如果你,好了,你就,更大
提問: 大家過來過看過來瞧給點意見啊 問題補充: 我一而再的向她表白,到最后她還流淚了,但還是拒絕了我.我現在說服不想去想她,想過段時間,可是她又打電話給我,我問她有什么事,她又不說.真不知道她的是怎么想的啊!大家給點意見吧!謝謝.我們還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做好了能夠接受她可能經歷過的一切,并且內容能夠夠讓她相信你真的能夠做到的話,也許你們是十分有資望的.否則的話,你就趁早離開,不要給別人造成更大的傷害好了,對雙方都是一種尊重.但愿對你有幫助.祝賀你早日輕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