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好,你是,你就,又不
提問: 這樣的女人值得我去愛嗎? 問題補充: 今天已經和她說分手了!
她,是我從我好朋友那搶來的,說起來我有點賤吧!呵呵。她決心和我一起。開始的時候沒什么的,過去了兩個月左右,她不知怎的,又和他聯系上了,而且越來越多。我感覺有點不對勁,最后經過問她,才知道原來她一直都有和他聯系,保持很好的關系。而且還說,心里還是有他的存在。我無奈之下,和她鬧了一次分手。原來她心里早有主意,再和他在一起。誰知,那人原來騙她,可以說是騙吧。他去找另一個女的,之后,她就好生氣,再和我在一起。我再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昨晚,就在昨晚,我發現了,原來她在網絡上,可能不止在網絡上QQ上,她和那個男的以老婆老公相稱的。她解釋說,只是沒有其他人的情況下才和他這樣相稱的。 我說,是個借口吧。我真的接受不了,之后和她說分手了!
說完了。半年的戀愛!請給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你是一個英明的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有意思嗎?呵呵,也許你倆結婚了以后,他倆還保持這樣的關系,如果只是短信和email的聯系你還能接受的了,如果他倆身體之間的接觸呢,我想你就受不了,,,還是趁早放棄,,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再換,,,,又不少她一個,,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