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也是,你的,我想,有一
提問: 相處一年多難道老公煩了是嗎?我郁悶! 問題補充: 剛開始對我的好與關心哪里去了,是不是我不好,我太笨講話很直,人也較單純.有點任性.
老公(先登計在過半個月我們將要舉行婚禮請客)對我來說沒有什么好高興的,他大我五,我26了,得知他昨天晚上會回來.帶團隊,心里想他回來我就很高興的抱住他你回來了,他說處理好客人馬上就回家,我說我在家里等你,他是在工作,算好時間感覺他應該要回來了,心里懷疑他是不是又跑去打牌呢?又在擔心怎么那么晚還沒回來呢9:40分打給他,還在酒店里面,打電話目地是想怎么那么晚還沒回家.他問我在哪里,我說在家里不然還能去哪,但也許說話中的語氣他不愿聽,就非常生氣大聲地說不是說處理好客人馬上就回家...好兇哦!我無語~事后他說就這樣擋土掛電話,眼淚已淚流滿面坐在地板上哭得好傷心,好難過,感覺好心,讓人感到我是壞人,一直哭個不停眼睛腫得好嚇人,給他床桌上留言說,你好兇!火氣怎么這么大,請不要對我這么兇好嗎?我會哭的,不會講話就是連講出的是好話也被認為是不的,我想我會控制好我自己少講話的.沒辦法去做個面膜控制自己不哭,他剛好回來,看他是不高興,彼此都不講話,躺地床上,眼淚還是一直流~不流不流`控制不了,(不理我不安慰我,我并不怪他)感覺是我自愿的,沒事找事哭,自我安慰一下嗎?實話說安慰我,我又會整他但心里很高興至少他有關心我,不安慰說明什么呢?洗完臉半躺在床上,眼淚又一直流而他在身邊睡~~很香哦~我活該,躺下去又一直哭,也許聲音影響他睡覺,心想他還團較累,明天還要很早就出去,呵呵我也要上班,忍不住哭,就跑到地板上睡好了...哭了許久不知不覺睡著了,在想在他心理我一無所有.早上到我不敢出客廳等他家里的人都走了,我剛出去,到公司同事說我眼睛腫得歷害,我說被我媽說一了下很生氣哭了又喝了好多水`````` 有一句話說得好,相愛容易,相處難.給他留言的不知有沒有去看.郁悶.貼在墻上.動也不動.我總在想我為什么要過得如此難過呢?不如對他不聞不問,不知他在干嗎?我過我的他過他的,互不相干多好呀~下班回家等就睡覺.管他幾點回家.可是我堅持不了幾天又動搖了.為什么結婚是這樣的情形呢~~~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就是愛任性,我老公比我大四歲,可能老公的年齡算比較大的了,所以對我們這樣的愛耍小孩子脾氣的女孩子來說,當老公對自己寵愛有加的時候會覺得生活很甜蜜很浪漫,總是幻想生活會一如繼往的這樣下去,但是畢竟老公年齡比我們大好幾歲,在工作方面的壓力一定會比我們這樣的小女人要大的多,所以難免有時會把工作中的不良情緒帶回家,如果這時我們再讓他覺得我們在使小性兒,他一定會覺得我們不知道體貼他,負面情緒就會更加惡化……過去我也是常常會打電話責問老公為什么不快點回家,語氣生硬,特別是有時我給他打電話時他身邊有別人的時候他最不愿意接到我那樣的電話。為這樣的事我們也沒少吵過架。
一天,我經過鄰居家門口,很偶然的聽到了女主人給老公打電話,也是責問老公為什么還不回家,那女的腔調讓我這樣一個局外人聽了都不舒服,可想而知他老公的感受了……于是后來我開始反思自己在處理這樣的事情時的態度,一定也是不妥的,老公在外面很辛苦的工作,即使有時在外面打牌什么的也是一種應酬,你怎么知道他不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呢?!如果你一個電話過去,對他頤指氣使,他一定會覺得很沒面子的,心情會差到極點,如果正好此時他在工作上有什么不順心,那不沖你發火才怪呢。
我們想念老公,是因為我們比他小好幾歲,好像對他有一種如父如兄般的依戀,感覺他是的我們依靠,他的胸膛很厚實……他們這樣的男人之所以會選擇愛比自己小好幾歲的女孩子,我想是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是可愛的,他們對我們的愛有一種憐惜憐愛的成分在里面,當然我們也很享受這種感覺,所以,一旦感覺自己不被疼愛了,就會受不了,知道嗎?那是因為我們被他寵壞了,受不得一點委屈,剛結婚那會,我和你的感受是一樣的。
通過反思,我開始改變自己處理這樣事的方法。現在我給他打電話盡量不去逼問他幾時回家,一般都會說:老公我想你的,你怎么還不回來呀?之類之類的話,語氣撒嬌一樣,誰都會的,老公會覺得,呵呵,我這個小老婆真是讓人疼……他會心情愉快,大家都高興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