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期,你要,吃了,不存在,她又
提問: 請前輩幫幫我,我想知道我老婆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老婆4月27號來的月經5月2號完的月經,5月6號我們做了當時沒有采取措施,后來她說安全期只是經期完后的三天內,可我卻在論壇上看到大家說的是一個星期,可她就不行,非要去買緊急避孕藥。我老婆的經期一向都很準,可這個月25號卻沒有來月經,今天都30號了,不知道是不是緊急避孕藥會推遲經期,還是真的懷孕了,如果懷孕了怎樣打掉呢?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懷孕,首先在安全期內,盡管安全期不是100%的可靠,但是她又吃了避孕藥,所以懷孕的幾率幾乎不存在。應該是藥物推遲了經期。你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買個試紙試試,看是不是懷孕了,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