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餐,食物,吃得,淋巴液
提問: 每天1瓶鮮牛奶+2個雞作為午餐,請問這樣的午餐好或壞? 問題補充: 為了貪圖方便,且近期有些厭食(本人22歲,先聲明不是懷孕啦),所以就以這個的拾配作為午餐主食。 医师解答: 雞蛋和牛奶同吃不科學 發起人:忘不了 第 1 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現在的家長都特別重視充分保證孩子的營養,可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卻容易被忽視,而這些不良習慣正是誘發一些兒童疾病的“元兇”。

  一直以來,人們都習慣認為牛奶加雞蛋是營養早餐,其實不然。營養專家指出,營養早餐應包括谷物、動物性食品、奶類和蔬菜水果四個部分。

  專家認為,早餐進食能量充足、配比均衡的學生,在數字運用、創造力、想像力及身體素質等方面,都要優于早餐質量差的學生。所以,早餐吃得科學對孩子尤為重要。

  而吃得太“葷”太“細”容易誘發兒童孤獨癥。現在有的孩子變得越來越孤僻,膽小怕事,行動遲鈍,不愿和人交往,稍不順心就大發雷霆,這些都是兒童孤獨癥的表現。然而,這很有可能是家長太過寵愛的原因造成的。因為很多家長喜歡讓孩子長期吃魚、肉、禽、蛋、奶、高糖分食物和精細的食物,認為這些才是營養的食物。

  其實,長期食用這些食物會使血液、體液、淋巴液等“生命液體”逐漸呈現酸性化,從而造成孩子的思維和運動功能發生障礙,出現抑郁寡言或激動暴怒的兒童孤獨癥。專家建議,預防孩子孤獨癥,要注意合理飲食,注意“粗”與“細”、“葷”和“素”搭配,保證孩子代謝功能正常有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