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如果你,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如果知道對方是壞人,還要繼續跟他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和杰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也沒什么,就是很普通的網友,只是比較聊得來,但到后來我們彼此對對方的感覺還不錯,他一直說什么喜歡之類的話,我沒說什么,只是說也很想他,后來他跟我說的次數很多,我就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在視頻里看到他很傷心,但他卻在祝福我們.
我在他的qq空間都看到寫得有關于我的日記,我很感動,但在我完全都相信他的時候,突然有種他在騙我的感覺,我問了他,他也很坦白的跟我講他在騙我,還說看人不能只看好的一面,還要看到壞的一面,我知道他在說他自己,還說他騙我不是故意的,聽他說了這些,我心很亂,我走了,再也沒有聽他說下去,我該怎么做,能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我覺得你很幸運,其實誰能評估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壞人。如果你覺得你跟他在一起感覺很好,我覺得沒什么比這個更好了。如果你喜歡對方就不要顧慮那么多。壞人怎么了再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也許他的壞在你的身上結束了,那你是多么偉大。何況他也說了,他是善良的能做到得不到喜歡的人,而可以祝福他。我覺得其實他還不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相信自己你可以改變他。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