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土霉素,排泄物,粘性,第二天
提問: 狗狗拉稀,但是不吐不發燒,怎么治啊 問題補充: 狗狗4個月大了,3周前打得進口6聯。
一周前帶它出去散步,大概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就開始拉稀。食欲下降,不想吃狗糧,但是吃肉之類的美味。
不吐也不發燒,就是拉稀,請問哪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啊?吃壞肚子了?
如果是單純的拉肚子,吃什么藥?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其實犬和人一樣,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腹瀉犬的排泄物會很稀,有時含有帶血的粘性物,同時還可能伴有嘔吐。這時應立即停止喂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喂食24小時。一般來說,犬的自恢復能力很強,如果第二天犬停止腹瀉并且覓食,就可由少至多逐步恢復供給食物。但如果犬變得虛弱和精神頹廢,就要注意了,沒有經驗的飼養者應該立即帶犬去給獸醫治療,有經驗的人嗎,肯定是會喂點藥搞定的,這里不詳述了(考慮到獸醫的收入啊)。本人經驗,平時十天半月的,喂點土霉素片給犬吃,能減少很多麻煩。

另外:犬胃腸病灌{慶大酶素}針計,奇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