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子,知道你,越好,祝你,不要太
提問: 急急急!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從26號開始用排卵試紙測出是2條紅線這天紅線深淺相同,到今天還是2條紅線就是下面的淺點.到現在已經是第5天了,排卵期到底有幾天呀!
從26號開始我和老公隔一天愛一次.你們說我們能懷孕嗎?到什么時候我們就不需要同房了呀! 医师解答: 排卵后,卵子可以有2-4天的成活期,應該是可以受孕的,不知道你平時的體質怎么樣,身體素質越好,月經越規律,越容易懷孕。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我懷上我兒子的時候就是在五月。不要太緊張,如果想要寶寶,做愛的次數不要過于頻繁。祝你早日有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