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回事,幸福,也是,男朋友
提問: 愛情 問題補充: 本來我在這個星期天就要去見男朋友的家人了,可是就在前天,男朋友告訴我說現在他家里只能拿出10萬元錢供我們結婚用(他們家是農村),我想10萬元買房也不夠,更不用說再去辦一次婚禮了,我現在很矛盾,雖然感情很重要,但也不能沒個家呀,看著男友夾在中間,我也不好受,可是又不想就這樣的嫁過去,必定這是我一生的大事,我快崩潰了,哪位有心人替我分析一下,我現在該怎么辦好?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問你個問題:你覺得愛情和物質哪個更重要呢?
我上個月結婚的,我和男朋友結婚的錢都是我們自己拿的,包括買房子,我父母在我家裝修的時候拿了一些,多數都是男朋友掙的錢,婚禮也是給親戚朋友走了個過場.
其實想開了,也就別把婚禮當回事了,我覺得沒有必要,雖說女人一輩子就一次,但幸福卻是一生的事情,和婚禮一點關系都沒有.
我現在和老公很幸福,我很知足.
勸你別把結婚的事太當回事,他家本來就是農村的,能拿出10萬很不錯了,不一定是攢多久才攢下的呢.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