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美白,它的,黑色素,混合性
提問: 請介紹幾款FANCL的產品 問題補充: 本人24歲,混合性皮膚,越詳細越好. 医师解答: 你24歲,肌膚屬混合性皮膚,我建議你先用補水產品。這個年紀的皮膚都比較脆弱,剛好在進入成熟皮膚的門檻階段,所以注重調理皮膚是很必要的。

首先你要用控油清爽的basic產品進行清潔,如果你有化妝,你可以選用fancl的 “凈化卸妝油 Mild Cleansing Oil” 它潔凈同時去除氧化物,防止肌膚因化妝而老化變黃。強力抗氧化,卸妝同時去除面上黃氣;高度保濕,肌膚用后幼滑剔透。

其次,是保濕,也就是日常說的保養。 由于你是混合性皮膚,建議你選用乳液或者GEL(者哩)妝的護膚品,千萬不要用霜,那種太滋潤了,只會增添你的皮膚出油! Fancl系列里,建議你用它的 “補濕液-清爽 Lotion-S ” 它配合了甜茶精華平衡水油分泌,用后感覺清爽。尤其適合水份不足而油份過多的肌膚。

再介紹一款我在化妝前用的好東東,“T區控油精華霜 Tzone Clear Essence” 每次上妝我都會用它,覺得它的確減少油脂分泌,改善了T區油膩部位,用后持久保持清爽。據說還可從根本改善油光問題,預防及改善暗粒、黑頭,并緊致毛孔。

另外:我個人比較偏向美白的皮膚,所謂一白遮三丑麻!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美白系列產品。如果你也想要美白,介紹你兩個牌子,一個是KOSE的雪肌精乳液,一個是fancl系列的“祛斑凈白精華素 White Essence SP” 它能幫助淡化黑色素及減少黑色素形成,令皮膚白皙。最好的就是因為用上他感覺很清爽,一點都不膩! 很適合混合性皮膚的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