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像,挑食,小家伙,主人
提問: 貓要吃東西一定是餓了嗎? 問題補充: 以前貓咪不吃貓糧,就愛吃鄉巴佬雞肉,前兩天我去超市買了一包妙鮮包,以前也給它吃過它不吃,誰知道它這次吃了,而且吃的特別高興.我就天天買給它吃.可是我發現它現在吃的特別的快,剛開始一天一包夠了,現在根本不夠,而且每次如果我不給它吃它就一直叫.可是它的肚子明明還是鼓的,它還會扒垃圾桶,雖然垃圾桶很干凈而且它那個時候的樣子也很可愛,可我總覺得這不是個好習慣.網上說貓不能總吃太多妙鮮包,我學網上說的那樣用貓糧泡好了和妙鮮包混在一起,可是它把妙鮮包挑著吃了貓糧放那,我奇怪怎么這么聰明的貓呢?我本人就是特別的挑食的,怎么養的貓也和我一樣呢?怎么能改掉它這個習慣?因為我不給它吃它會一直叫一直叫. 医师解答: 你的貓咪伙食可真不錯啊,天天吃妙鮮包,呵呵。

你的貓咪多大了,一般成年的貓咪會控制食量,吃飽了就不會再吃,所以當你看到貓咪的肚子鼓鼓的時候就不要再喂了,吃多了會造成消化不良,腹瀉。

建議你把貓糧泡好后,和成糊狀然后再拌妙鮮包,讓貓咪無法挑食,然后逐漸減少妙鮮包的量,你也可以嘗試用米飯拌妙鮮包。

對于極度挑食的貓咪或狗狗一般停飼兩頓,情況就會改觀很多,你放心,健康的貓咪三天不吃東西也不會有事的,只要保證飲水就可以。

由于對貓咪的寵愛,主人常常會慣壞貓咪的胃口,但處于健康的考慮,我們還是控制好小家伙的飲食為好。

老人們說:誰養的寵物性格就像誰,似乎有些道理,我也發現了,我們前前后后養了近30只貓,我抱回來的貓咪性格就會很像我,愛干凈,活潑的很,我老公抱回來的就像它,特倔!呵呵。

你的貓咪的聰明取決于它靈敏的嗅覺,秒鮮包很香的,但貓咪的味覺很不敏感,只能感覺到苦、咸、酸、辣集幾種味道,貓對于甜味感覺很淡。

不要因為貓咪一叫就給它吃的,這樣會使小家伙養成壞習慣,認為只要自己叫,主人就會來,然后就有吃的東西。只要兩、三天貓咪就會調整過來。

希望你的貓咪健康的長大,給你和家人帶來更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