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自己的,的人,也是
提問: 我和女朋友相愛就是她父母思想舊反對我們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相愛兩年了。她在家里訂婚了。是她爸的一個朋友給她介紹的。她跟她媽說了我們的關系。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她現在要和我分手。她說她不想讓她媽再生氣了。為這事她也和她媽談過,她媽就是不同意。她家里訂的那個比我帥。因為她父母思想舊。還有就是她家里訂婚的那個是她爸朋友介紹的。我該怎么辦。我愛她太深了。真的一點都放不下她。我跟她說讓她有勇氣和信心面對這一切就行了。現在不需要她去做什么。畢竟她父母現在在氣頭上 嗎。她跟我說不想給我希望了。怕最后傷我更深。難道我為她付出那么多還換會不來她的信心和勇氣嗎?希望大家能給我提出好的建議。真心的感謝!!同時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請多學習換位思考!
試想如果你處于她這樣的位置,你會如何處理?
你會為了"愛情"而置生養自己的父母反對傷心不顧嗎?

她現在正處于兩難的狀況,既是對她的考驗,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此時如果你做任何一種自私沖動的蠢事,只會把她推得離你更遠!

既然你愛她.為了她什么都愿意做,為什么不拿出真誠和勇氣,以實際行動來加強她對你的決心?!



如果最后她還是沒有選擇你,你也應該坦然面對,該做的做了,沒有什么可后悔遺憾的,祝福自己所愛的人以后的日子幸福快樂吧~~~~

然后等候另一個春天的到來~~~~~因為愛情就像春天,明年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