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理智,心里,就好了,有問題
提問: 這樣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網戀成功,我們在一起2年多了,最近半年他的短信看完就刪,未接來電,已接來電,什么都沒有。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很好,相信他不會被判我,昨天我看他手機,有一個網友的名字。我不知道該不該問,能問嗎?需要問嗎?我怎么做好? 其實我給他足夠的私隱空間了,難道真的要看著他嗎?郁悶!~~~~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樣做肯定有問題,去移動大廳打印聊天記錄吧,但是不要告訴他,做到心里有數就好了,然后能不能改變就要考你自己了,做事要理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