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直感,到了,你是
提問: 女朋友不想做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上個星期前把處女給了我,她22歲了,可是我性欲極強,差不多隔倆天就想要,可是處女那時做愛因為她痛,好像看去有陰影樣子,或者她本身就不喜歡做愛了,我問她以后做不做,她說看情況了,我沒女朋友有前都是手淫解決的,可是以前手淫次數多了,我想戒掉,所以我很煩,我又不想出規,大家來幫幫忙呀!我該怎么辦呀,她曾說過一個月做一次,郁悶呀,我哪里能受得了這樣的折磨呀!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由于你的沖動才給你的吧!肯定是你只顧自己的感受,把她扔到一邊了啊,是吧.已至于她直感覺到了疼痛,沒感覺到你會給她帶來快樂.你以后一定不要那么性急.只有兩個人同時有感覺了在開始啊,那樣你看看結果會是什么樣的啊?祝你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