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感情,不是,在一,你的
提問: 真心幫助的來,損人的就別來了. 問題補充: 我與女友戀愛已經快一年了當初是在網上認識的才聊了2個多小時就見面了然后很快就建立了關系當初她說她只個一個男的碰過我也沒追究,可今天我問她她說了實話她給20多個男的碰過,然后在和我談的時候還去酒吧賣過一次身,我很矛盾我很愛她她也說她很愛我不想失去我可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則么辦如果有真心幫助的朋友請幫忙解答,本人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不曉得她說的是不是實話?
如果多個人碰過她,怎么可能記得20多個這樣的數字呢?不可能她對每個人都有感情都可以記得數字的

個人認為,也許你們感情中有什么難以協調的問題,她才故意這樣說的,而且賣身這種事情也沒必要說出來不是么?即使是已示坦誠也沒必要這樣的。
如果,不是以上所說的有難以開口的原因,那就是她的性格率真了,如果你可以接納她的這種率性,還可以在一起一段時間,你現在的想法是什么?很矛盾跟是否離開她?這說明你內心也難以接受,即使你短期內不計較了,你能保證以后也是如此么?

不知道你是什么年紀,如果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的話,還是放棄吧,讓感情淡出。人都是自私的,當這件事成為你心中的刺,會時常作痛的!誰也不想結婚之后2個人在隔閡中度過導致不好的結果。而且你也不能保證你真的不計較。


ps:其實你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我想,這一年來,她絕對沒去接觸別人的,這一點你就應該很尊重她了。無論你們結果如何,尊重這個女孩子。尊重女孩子一年的青春和對你的認真及坦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