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小人后君子,的是,都是,父母,也要
提問: 請問女士們:她想今年年底帶我去見她爸媽 問題補充: 談了一年多了,很少有見面的機會,
很多時候給她的信息她都不回,只有在見面時和她聊天才能讓我感到我在她心里有存在。
有時也覺得在她的心里有我也能接受,沒有也無所謂一樣,
但她又對我說過了這樣的話,
今年年底帶我去見她爸媽
不知道她這么說
代表她對我們之間是怎么看的呢?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
(她的家里父母的關系不好)會不會是她的家庭對她有什么影響呢 医师解答: 我個人是比較贊同見家長的,最少可以了解到你平時看不到的一面,人都是爹生娘養的,看對方對待自己父母是什么樣子,可以想象到到時對待你父母的情形。。。家庭的環境,雖然愛情很神圣,但也要了解一下,不然,真有事情發生時要怎么辦,難道干瞪眼看著不成,先小人后君子,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